警總復活了

:老大,那個讓你恨得牙癢癢的台派部落客又聚會了耶~~~~~~

:嘿嘿嘿~~~我老早就知道了,已經派人給他們點顏色瞧瞧啦~~~~~~

:動作這麼快?

:喔喔喔~~~早在他們聚會之前,就已經叫員警打電話給房東………好好地關切關切囉~~~~~~

:這樣做是為了要讓房東心生畏懼?………好讓房東不敢出借場地?

:沒錯沒錯~~~看以後還有誰敢出借場地給他們?

:可是………他們後來還不是照常舉行聚會?

:那就再派人去他們聚會現場………好好地關切關切囉~~~~~~

:難怪聽新聞說………有兩名制服員警私闖民宅,還以「上級想要知道是那些人在聚會、聚會內容是什麼?來參加的都是部落客嗎?」等理由,要求部落客們說明「聚會內容」………………

:哼~~~這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?………咱們以前不都是這麼幹的?

:以前都這麼幹?你是指………警總?

:去去去~~~你懷疑喔?

:嗯………那兩名制服員警到底是依照哪條法令來執行勤務?

:切~~~我說的話,我下的命令………就是法令~~~~~~

:但是聽說這事後來鬧得太大了………該怎麼收拾才好呢?

:這還不簡單~~~就說………那兩名制服員警都只是小男生,大家不要太計較啦~~~~~~

:他們這樣還叫做小男生?………騙鬼喔?

http://i263.photobucket.com/albums/ii158/tvbullshit/Wanted%20Poster/3242-001s.gifhttp://i263.photobucket.com/albums/ii158/tvbullshit/Wanted%20Poster/3438-001s.gif

:嗯………是不太像啦………這個理由還真的有點勉強………………

:那………還想得出其他好一點的理由嗎?

:有啦~~~就說要交由政風來調查,叫他們拿出拍到的證據囉~~~~~~

:跟他們要這些幹嘛?

:你真笨耶~~~當然是先看看他們到底掌握了些什麼,然後我們再來想辦法編理由~~~~~~

:如果他們充份掌握了員警違法的證據,那………最後是要誰來擔這個責任?

:哈哈哈~~~這還用問?………直接抓那兩名制服員警來當替死鬼不就得了~~~~~~

:哀………看樣子再過沒多久………警總就真的復活了………………

quisling ma 200









【本篇引用】
1.綠正妹網聚? 員警闖私宅盤查部落客活動
2.部落客聚會 警闖私宅盤查
3.上級是誰?警察闖私宅「關切」台派部落客聚會在討論什麼?
4.中山分局廖巡佐,你慘了
5.抗議!室內網聚前後多次受警員盤查,危害言論自由!
6.警察公然進入私人公司盤查
7.網聚遭盤查,台灣已成警察國家?
8.上級是誰?警察闖私宅「關切」台派部落客聚會在討論什麼?
9.上級是誰?!!警察闖私宅「關切」台派部落客聚會在討論什麼?!
10.台灣的言論自由危在旦夕
11.20090330-1員警闖私宅盤查部落客聚會 記者會
12.20090330-2員警闖私宅盤查部落客聚會 記者會
13.20090330-3員警闖私宅盤查部落客聚會 記者會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■留言板使用法請參閱【部落格留言板使用技巧教學
■大頭貼對照表請查閱【Mr.2話劇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