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歡被「ㄊㄨㄥˇ」的「得道高僧」

:老大,如果一個人舔別人的屁眼舔到欲罷不能的話………這樣算不算很「腥」?

http://i263.photobucket.com/albums/ii158/tvbullshit/Kuso/eb439311.png

:切~~~何止「腥」………簡直噁心到爆好不好~~~~~~

:那………如果一個人成天只想被「ㄊㄨㄥˇ」來「ㄊㄨㄥˇ」去的話………這樣算不算很「淫」?

:討厭啦~~~想不到還有人跟我一樣「淫」呢~~~~~~

:嗯………如果這個人是所謂的「得道高僧」,會不會很扯?

:去去去~~~簡直比扯鈴還扯~~~打哪來的又「腥」又「淫」的鬼和尚?難不成是那個………「腥淫」?

http://i263.photobucket.com/albums/ii158/tvbullshit/Wanted%20Poster/-001s-10.gif

:沒錯………就是當過咱們狗民黨中常委的那個………………

:嗯………「腥淫」說了些什麼?

:「腥淫」說………台灣沒有台灣人,台灣很多中國人嘛,你說台灣哪一個不是中國人?………………

:「腥淫」的意思是………在台灣,只有中國人才是人,其他的都不是人囉?

:其他的不是人………難不成是鬼喔?台灣不就成了鬼島?………怎麼聽起來跟那個郭峱英說的沒兩樣?………該不會「腥淫」也是「泛紅軍」的成員?

:嗯………「腥淫」還說了些什麼?

:「腥淫」還說………你來我往,來往多了,誰來誰往就搞不清楚了,那就統一了………………

:咦?這擺明在幫祖國搞統戰嘛~~~難不成「腥淫」這廝拼命幫祖國舔屁眼………已經偷偷當上了祖國統戰部主任?

:按照「腥淫」的開示………世界各國一直都嘛在來往,全世界早該統一了吧?

:嗯………「腥淫」還有說了些什麼嗎?

:「腥淫」還有說………你愛我、我愛你,究竟誰是你、誰是我也搞不清,誰是台灣、誰是大陸,那麼一家就統一了………………

:哇哩咧~~~「腥淫」這廝不是得了老年痴呆症,就是吃了什麼迷幻藥,連誰是誰都搞不清楚,還能搞統一?………真想不透祖國怎麼會找這種貨色來搞統戰?

:按照「腥淫」的開示………純種中國人肯定是由56族「愛」來「愛」去,「愛」到搞不清楚誰是誰後所融合產生出來的………嘖!真的是太雜太亂了~~~~~~

http://i263.photobucket.com/albums/ii158/tvbullshit/Kuso/4c5c13f0e9504c2ca3a5b.jpg

:這真是太猛了………等我學會這個56族融合的招式後,肯定馬上就能成為全球AV界新天后啦~~~~~~

:哀………你來我往進進出出就是為了被「ㄊㄨㄥˇ」………愛來愛去愛到搞不清楚誰是誰後還是被「ㄊㄨㄥˇ」………………



【本篇引用】
1.星雲:台灣哪個不是中國人
2.時常來往 ,果真就分不清楚 誰是誰了?
3.台灣哪個不是中國人?!
4.抱歉,星雲法師我不是中國人
5.政治不能介入宗教,但是宗教可以介入政治?

2 意見:

小樹蛙 (2009年4月1日 上午10:08) 留言:  

腥淫大士開示了,要大家愛來愛去,暗暗中,愛到搞不清楚誰是誰,喔喔~,怎麼跟馬老爹的想法差不多?

蜜思特吐 (2009年4月1日 晚上11:26) 留言:  

[q]小樹蛙 (2009年4月1日 上午 10:08) 留言: 1

腥淫大士開示了,要大家愛來愛去,暗暗中,愛到搞不清楚誰是誰,喔喔~,怎麼跟馬老爹的想法差不多?[/q][0123]:嗯………會不會愛到最後跟我那個淫魔老爸一樣?
[0201]:啊?
[0101]:就是那個………死於馬上風………………
[0202]:哀………這就叫「罪有應得」嗎?

張貼留言

■留言板使用法請參閱【部落格留言板使用技巧教學
■大頭貼對照表請查閱【Mr.2話劇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