根本都是「泛紅軍」

:老大,那個郭峱英寫的東東,猛一看………還以為是出自祖國糞青之手呢~~~~~~

:啊………………

:可是仔細一看………跟祖國糞青寫的沒兩樣~~~~~~

:嗯………………

:那個郭峱英先說「范蘭欽」是一群人,所以「范蘭欽們」也就是「泛藍軍」啦~~~~~~

:噢………………

:之後又改口說「范蘭欽」就是他一個人,顯然是為了掩護「泛藍軍」的其他成員~~~~~~

:ㄟ………………

:後來有位駐法官員投書挺那個郭峱英,結果沒多久又說只是名字借他發表?用屁股想也知道那個駐法官員一定也是「泛藍軍」的一員囉~~~~~~

:ㄜ………………

:最後祖國終於忍不住跳出來挺「范蘭欽們」,所以那個「范蘭欽們」其實根本就是「泛紅軍」啦~~~~~~

:被發現了………………

:老大你這麼力挺那個郭峱英………該不會你也是「泛紅軍」的一員?

:哼~~~我怎麼可能會力挺那種想搶走我特首位子的混帳東西?

:特首?………不是區長嗎?

:切~~~雖然我現在只是個區長,將來特首肯定非我莫屬囉~~~~~~

:哀………哪有什麼「范蘭欽」?………哪有什麼「泛藍軍」?………根本都是「泛紅軍」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





【本篇引用】
1.敬奉尾大的 郭公灌陰信眾們
2.第一集 郭冠英文章精選語錄
3.第二集 郭冠英文章精選語錄
4.第三集- 郭冠英文章精選語錄
5.第四集- 郭冠英文章精選語錄
6.第五集- 郭冠英文章精選語錄
7.力挺!
8.借駐法官員名! 郭冠英投書挺自己
9.我的同事郭冠英…
10.郭巴子仇台言論翻譯集(I)
11.讓郭冠英去坐馬桶好了
12.專訪郭冠英:我應該當總統,李敖至少該給我10萬美金
13.「統派陷困境」中國官媒聲援郭冠英
14.中國網友: 血性郭冠英 北京歡迎你
15.郭冠英心願:生活在統一後中國台灣省
16.我們不該讓“范蘭欽們”感到無助和寒心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■留言板使用法請參閱【部落格留言板使用技巧教學
■大頭貼對照表請查閱【Mr.2話劇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