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南美 long stay 之旅

:老大,聽說你要去中南美友邦………long stay?

:因為最近中南部淹大水,害我不能再去 long stay,只好改去中南美友邦遊山玩水囉~~~~~~

:可是………你為什麼捨棄專機而要改搭客機?

:還不就是因為………美國老爸不讓我的專機落地嘛………………

:誰叫你之前為了討好你中國老媽,惹得你美國老爸這麼不高興………………

:虧我還是有綠卡的耶………這個美國老爸真的太狠心了啦~~~~~~

:那個………總統專機不只代表了總統的職務與權力,更是國家主權的象徵………你冒然改搭客機妥當嗎?

:沒問題啦~~~這麼乾脆的放棄國家的主權與尊嚴,我中國老媽高興得直誇我幹得好呢~~~~~~

:那………你怎麼跟全國人民交待?

:這還不簡單~~~我只要公開宣稱這樣做可以節省三千萬,們還不感動得痛哭流涕?

:節省三千萬?………這數字是怎麼算出來的?

:噓………這可是國家機密,不要問這麼多唷~~~~~~

:可是………華航明明就基於維安理由而關閉了訂票,一般民眾哪能坐得到這班飛機?………這跟包機有什麼兩樣?………這樣不但省不到半毛錢,花費還會比專機多得多咧!………這些鬼話騙得了人嗎?



:不要大聲嚷嚷嘛………只要們相信不就好了嗎~~~~~~

:就算不要計較「可以省下三千萬」這些鬼話,一國元首搭乘民航班機,有需要這麼早就對外公開?………為了急於向你中國老媽表態,就可以置國家元首的安危於不顧?

:向我中國老媽邀功領賞這種事,為免夜長夢多,當然是愈早說愈好囉~~~更何況都已經放棄了國家的主權與尊嚴,哪還需要擔心什麼國家元首的安危?

:你都不怕了,我幹嘛這麼替你擔心………我可是備位元首呢~~~等你一掛,我馬上就可以扶正啦~~~~~~

:哼~~~什麼掛不掛的?………呸呸呸~~~我要出國 long stay,你就不能說點好聽的?

:不然要怎麼說?

:怎麼說?………就祝我………一路順風旅途愉快囉~~~~~~

:哀………祝你………中南美 long stay 之旅………一路順風旅途愉快………………



「本篇引用】
1.不搭專機是為何??
2.節省?
3.當美國總統改搭民航機...
4.虛偽幼稚的沽名釣譽
5.美國人ㄚ9.
6.新政府還要有多少驚奇
7.不搭專機坐班機
8.出訪省錢捨棄專機?/元首維安無形成本更昂貴
9.控管機位 華航支出恐增加
10.馬上任後… 空軍一號晾一旁
11.美國沒讓馬英九“過境” 美台正式“離婚”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■留言板使用法請參閱【部落格留言板使用技巧教學
■大頭貼對照表請查閱【Mr.2話劇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