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樣的人才是 cynical ?

:老大,「Cynical」這個單字現在很流行耶~~~~~~

:這可都是我的功勞唷~~~~~~

:可是………你罵災民的時候,把「Cynical」用在形容災民的「表情」,這樣的用法不對吧?

:去去去~~~我英文這麼好,怎麼可能會錯呢?

:那………你為什麼會罵「災民的表情都很cynical」?

:我幹得這麼好,那些瞎了狗眼的災民,不但不叩頭謝恩,還一肚子不滿反過頭來怪罪於我?

:難道不該怪你?

:哼~~~他們淹水關我屁事?………更何況我都親自去看他們了,他們還有什麼好不滿的?………怪東怪西怪到我這邊來?

:所以………你才罵他們………cynical?

:沒錯~~~我就是要罵他們 cynical ~~~怎樣?

:算你狠!………那………什麼樣的人才是 cynical ?

:什麼樣的人?………就像那些災民囉~~~~~~

:如果一個人什麼事都做不好,卻怪說因為他姓馬所以比較吃虧倒楣,這樣算不算 cynical ?

:喔喔喔~~~當然算囉~~~~~~

:如果國家元首把民生經濟搞得亂七八糟,卻怪說媒體「輕兩岸重民生」,這樣算不算 cynical ?

:算算算~~~有什麼好懷疑的?

:如果一國之尊嘴上老是掛著「苦民所苦」,但是颱風天棄全國民眾於不顧,不是去喝酒就是去健檢,卻怪說氣象局預報得不夠準,這樣算不算 cynical ?







:呵呵呵~~~這一定算的啦~~~~~~

:如果國家領導人把國家搞得天怒人怨,他的民調因此跌落谷底,卻怪說人民怎麼可以對他不滿?………這樣算不算 cynical ?

:哈哈哈~~~都這樣了,還能不算嗎?

:嗯………這樣我就完全明白了………………

:咦?………搞了半天………好像我才是 cynical ?

:哀………知道就好………………



【本篇引用】
1.南方快報《南方視訊台》2008.07.22_人民受災受難、阿九嘲諷!台灣人還要忍多久?
2.英文那麼好,就快回美國啊!台灣是很危險的…
3.台灣人不要只會Cynical憤世嫉俗與怨天尤人
4.災民cynical?
5.每日一字增加國際觀:Cynical
6.馬英九:「居民的表情都很Cynical」如何解讀?
7.冏現象46 - 馬英九說:災民都帶著Cynical的表情
8.cynical - Definitions from Dictionary.com
9.2008-07-22 大話新聞P.1-1(08:40)cynical 不知道是什麼意思
10.Cynical « 昆蟲
11.滿意度低怪人民”cynical” ? 夭壽唷!
12.A小小說文解字(I)災民的表情都很「Cynical」
13.cynical
14.來踹馬先生!大家來飛踢保障馬先生的身體健康!因為我「Cynical」!
15.馬神:居民的表情都很Cynical。
16.馬的, 這隻膺狗不該道歉嗎? | 三腳貓學狗叫
17.Cynical 成為最熱門的關鍵字| 半桶水網路觀
18.cynical, 大話新聞搞錯了
19.<推薦> 計算你的Cynical 指數有多少?
20.Cynical的翻譯就是,馬英九先生用「優越的語言」嘲諷苦難的人民
21.Cynical,罄竹難書,三隻小豬
22.馬英九:「居民的表情都很Cynical」如何解讀?
23.馬先生,不要再亂落英文了好嗎?
24.不知者無罪?但受害卻最大
25.四年寇
26.馬終於說對一句話了 - Cynical
27.點首歌送給槑騜
28.偏執18度角: 無意義教學講座17 — 教育之Cynical? 別人家小孩不必念大學?
29.Cynical的台灣人
30.在 funP 提及 cynical 的文章
31.各位災民們請放心!「總統」健檢結果『變胖又變高』,健康良好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■留言板使用法請參閱【部落格留言板使用技巧教學
■大頭貼對照表請查閱【Mr.2話劇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