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禮貌

:灌腸,現在的人怎麼都這麼沒禮貌?

:老大,發生什麼事?

:早上我接了通詐騙集團的電話後,下午馬上就有人問我………………

:問你什麼?

:問我說………「你有匯錢給詐騙集團嗎?」………………

:懷疑你的智商?

:我沒回答,那人又不死心的追問我………「你應該沒有匯錢給詐騙集團吧?」………………

:分明就認為你是笨蛋嘛!

:切~~~真是太沒禮貌了………我看起來有那麼笨嗎?

:嗯………我也聽我們家們說過相同的事………………

:啊?

:我們家 們跟我抱怨說………………

:抱怨什麼?

:抱怨最近常常有人問他們………「你有投給馬英九嗎?」………………

:懷疑們的智商?

:要是不回答的話,還會被追問………「你應該沒有投給馬英九吧?」………………

:分明就認為們是笨蛋嘛!

:切~~~真是太沒禮貌了………們看起來有那麼笨嗎?

:哼~~~現在的人實在是太沒禮貌了~~~~~~

:哀………「你有投給馬英九嗎?」………「你應該沒有投給馬英九吧?」………………

:切~~~我看起來有那麼笨嗎?………沒禮貌~~~~~~



【本篇引用】你有投給馬英九嗎????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■留言板使用法請參閱【部落格留言板使用技巧教學
■大頭貼對照表請查閱【Mr.2話劇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