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中無人

:老大,靠北市長大頭兵對外宣稱………517嗆馬示威遊行只有4萬人………………

:喔喔喔~~~那個大頭兵真的不把示威民眾當人看,「只有4萬人」他都說得出口,簡直是目中無人嘛~~~~~~

:後來,還有警車高速撞飛兩個嗆馬示威遊行的民眾………………

:呵呵呵~~~連小小的警員也都不把示威民眾當人看,在那麼多人的地方竟然還把警車開得飛快,簡直是目中無人嘛~~~~~~

:如果要講到目中無人的話,那個葉尻川可是連老大也不放在眼裡呢………………

:此話怎講?

:嗯………那個葉尻川在被留歐學生問到惱羞成怒時,竟然回嘴說………不會講台語就不是台灣人………這根本是拐著彎在罵你,簡直是目中無人嘛~~~~~~

:這個該死的混帳東西~~~明明知道我只有在選舉騙選票時才會勉強說幾句怪腔怪調的台語,而且我還說過燒成灰都是台灣人,這個葉尻川竟然膽敢口出此言來諷剌我,目中無人到了極點啦~~~~~~

:可是………這一切都嘛要怪你才對………………

:怪我?

:誰叫你平時就常常不把人當人看,所以「巧克力香蕉政府」上上下下都有樣學樣囉………………

:切~~~台灣現在落在咱們狗民黨的手中,我是狗民黨的主子,目中無人不把人當人看,可是身為主子的我………至高無上的專屬權力呢~~~~~~

:哀………目中無人的「巧克力香蕉政府」,早就不把台灣人民當人看啦………………



1.517郝龍斌 目中無人
2.警車肇事怪談
3.到底是誰不要臉?

2 意見:

匿名 (2009年5月23日 清晨7:22) 留言:  

我雖然目中無人..碰到國父可是會流眼淚呢..(羞)

蜜思特吐 (2009年5月25日 凌晨2:38) 留言:  

[q]匿名 (2009年5月23日 上午 7:22) 留言: 1

我雖然目中無人..碰到國父可是會流眼淚呢..(羞)[/q][0201]:老大,為什麼你碰到孫大砲會流淚?
[0127]:因為人家夜路走多了………會怕鬼嘛~~~~~~

張貼留言

■留言板使用法請參閱【部落格留言板使用技巧教學
■大頭貼對照表請查閱【Mr.2話劇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