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什麼好神氣的?

:老大,聽說你在鏡頭前表演………打電腦?

:呵呵呵~~~說起打電腦,我可神氣的咧~~~~~~

:這個………有什麼好神氣的?

:這樣還不神氣?………我不但會開機用E-Mail跟女兒連絡,還會打文章什麼的呢~~~~~~

:真的假的?

:喔喔喔~~~我可是用了十幾年囉………我在法務部時代就開始用啦~~~~~~

:又是騙人的吧?

:去去去~~~我還當場打了幾個英文字給大夥兒開開眼界呢~~~~~~

:你………是怎麼打的?

:嘿嘿嘿~~~我可是用「一陽指」打出那幾個英文字的唷~~~~~~

:不會吧?………怎麼還是用「一陽指」?………不是已經用了十幾年了?

:你管我~~~反正我說用了十幾年就是用了十幾年,不然你想怎樣?

:好吧………其實就算不會用電腦,你還是比別人神氣多了………………

:此話怎講?

:特別費公款當成私款來花,卻什麼事也沒有,這樣還不神氣?

:沒錯沒錯~~~這當然神氣囉~~~~~~

:不但有綠卡還可能是美國人,卻什麼事也沒有,這樣還不神氣?

:呵呵呵~~~外國人還能當總統,這可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唷~~~~~~

:要自己的女兒當美國人,卻要台灣人當中國人,這樣還不神氣?

:哈哈哈~~~這有夠神氣的啦~~~~~~

:成天坦胸露乳跟們左擁右抱,家裡面那個男人婆連吭也不敢吭一聲,這樣還不神氣?

:馴妻有術這檔子的事,真的讓人太神氣啦~~~~~~

:餓的時候還有巧克力香蕉可以塞屁屁,這樣還不神氣?

:好死相喔~~~全天下有幾個人能像人家這麼享受………這可神氣的呢~~~~~~

:嗯………這些都很神氣………唯獨打電腦的事你卻一點也神氣不起來………………

:為何神氣不起來?………你倒是說說看~~~~~~

:ㄟ………府裡頭那個打掃的歐巴桑說她也會打電腦耶………………

:切~~~她跟我一樣會打電腦?………我才不信咧~~~~~~

:那個打掃的歐巴桑不只會打電腦,一有空還常常用電腦在玩遊戲呢~~~~~~

:她………都玩些什麼樣的遊戲?

:比如像這個囉………………



:好暴力~~~~~~

:還有像這個啦………………



:好血腥~~~~~~

:這個也很好玩喔………………



:好變態~~~~~~

:哀………學電腦十幾年才會用「一陽指」打幾個英文字………有什麼好神氣的?



【本篇引用】
1.會電腦開機,收個E-MAIL,一陽指打幾個字,你覺得這樣很先進、神氣嗎
2.真的會用電腦? 記者質疑 馬英九示範

2 意見:

匿名 (2009年5月15日 凌晨1:39) 留言:  

要自己的女兒當美國人,卻要台灣人當中國人,這樣還不神氣?!!!!!!!!!!!!
--正宗高級支巴子.

蜜思特吐 (2009年5月15日 凌晨1:53) 留言:  

[q]匿名 (2009年5月15日 上午 1:39) 留言: 1

要自己的女兒當美國人,卻要台灣人當中國人,這樣還不神氣?!!!!!!!!!!!!
--正宗高級支巴子.[/q][0133]:好死相喔~~~人家可是最高級的支巴子喲~~~可不是下面那種低級的支巴子呢~~~
[i]http://i263.photobucket.com/albums/ii158/tvbullshit/Wanted%20Poster/-002s-2.gif[/i]

張貼留言

■留言板使用法請參閱【部落格留言板使用技巧教學
■大頭貼對照表請查閱【Mr.2話劇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