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功一件

:老大,奧運棒球比賽,「中國台北隊」………啊!不是………是「中華台北隊」被祖國使小人步數後………以7:8輸給了「中國隊」,大家都氣壞了………………



:喔喔喔~~~這樣輸球不是很好嗎?………我中國老媽一定高興得要命呢~~~~~~

:照你這麼說,輸給祖國不就是大功一件?………你不怕斗公、送錢省長跟無尾熊他們立了大功後………三人聯手搶了你的風頭?

:這樣是有功沒錯啦………但是哪能算得上什麼大功勞?………跟我幹的好事比起來,還差得遠呢~~~~~~

:你………幹了什麼好事?

:你忘啦?………我不是出國 long stay 嗎?

:跟這有關?

:這次出國 long stay 我不搭專機改搭客機………………

:專機是國家主權的象徵………不搭專機表示你放棄主權?

:到了美國,我屁也不敢多放一聲就直奔飯店當宅男………………

:出國 long stay 需要這樣偷偷摸摸的嗎?

:而且,我那美國老爸全程都直呼我的名字,連「先生」二字也都省了………………

:你中國老媽至少還稱呼你為「先生」………你美國老爸竟然………………

:稱呼算什麼?………我美國老爸還用 Low 到破錶的規格來接待我呢~~~~~~

: Low 到破錶的接待規格?………元首?副元首?省長?市長?

:都猜錯了………就只有一輛警車開道跟一輛機車隨行,外加四輛自行車的員警~~~~~~







:這樣………你都不生氣?

:生氣?………我高興都來不及了~~~~~~

:啊?

:嘿嘿嘿~~~因為之前我中國老媽還是對我的忠心存有疑慮,所以這次我放棄主權、國格以及尊嚴來出訪,我中國老媽看了之後………終於相信我的一片忠心了~~~~~~

:這就是你所說的大功一件?

:哼~~~沒錯!像我幹的這等大功勞,豈是斗公、送錢省長跟無尾熊的那種小功勞能比得上的?

:賣掉台灣這樣的大功勞………真的沒人比得上………………



【本篇引用】
1.2008/8/15 死大陸豬 國殤日
2.馬先生過境美國洛杉磯特別報導
3.主場優勢? 京奧棒球賽程暗整台灣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■留言板使用法請參閱【部落格留言板使用技巧教學
■大頭貼對照表請查閱【Mr.2話劇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