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上放狗咬人

:老大,聽說「兼差院」重新開張了?

:對呀~~~有「兼差院」來幫忙,我以後就可以高枕無憂啦~~~~~~

:「兼差院」這麼有用?………一個養蚊子三年半都無所謂的廢物機關,會有什麼用?

:這你就不懂啦~~~~~~

:怎麼說?

:我問你哦………你知道那個「兼差院」是幹什麼用的嗎?

:嗯………是幹什麼用的?

:偷偷跟你說喔………是用來養狗的………………

:養狗做啥?

:你真笨耶~~~當然是養來咬人的囉~~~~~~

:喔………所以之前別人執政時,我們黨才故意讓「兼差院」養蚊子,免得讓人養狗來咬我們?

:別人養不養狗我是不知道………但是………通常都嘛是我們養狗咬人的唷~~~~~~

:所以………現在只要有人膽敢違逆你的意思………你就可以放狗咬人了?

:嘿嘿嘿~~~有了「兼差院」的狗幫我咬人,還有誰敢忤逆我?

:那………「兼差院」的狗老是咬別人的話,不怕旁人說閒話嗎?

:如果是我們自己人不乖不聽話,我還是照樣會放狗的呦~~~~~~

:放狗咬自己人?………這叫殺雞儆猴嗎?

:沒有啦~~~只是做做戲,不會真的咬啦~~~~~~

:可是………我一直搞不懂,為什麼非得要找那個「撿狗屎的老王」來當「兼差院」院長?

:最主要………就是看上老王的專長………………

:「撿狗屎的老王」會有什麼專長?

:都說是「撿狗屎的老王」了,專長當然就是「撿狗屎」嘛~~~~~~

:撿………狗屎?

:「兼差院」養了那麼多的狗,每天拉的屎肯定不少,這時候就要借用一下「撿狗屎的老王」………他的特殊專長囉~~~~~~

:那個「撿狗屎的老王」會不會太急於表現了?………「兼差院」一重新開張,馬上就24隻狗全員出動咬人,一狗咬一案,而且還是用抽籤來決定………這樣夠專業嗎?

:哼~~~都說是「兼差院」了,哪來的專業?………只要是會咬人的狗,在我心目中都嘛是好狗~~~~~~

:哀………「兼差院」馬上就要放狗咬人啦………………



【本篇引用】
1.監院辦24件大案 「抽籤」分案常與監委專業不符
2.監院首分案 政治取向濃厚
3.24大案 監委每人查1案
4.盼抓真老虎! 綠營赴監察院檢舉18案
5.民進黨團赴監院檢舉18案 要求王建煊勿伸入黑手!
6.接見DPP黨團陳情? 王建煊:明天再說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■留言板使用法請參閱【部落格留言板使用技巧教學
■大頭貼對照表請查閱【Mr.2話劇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