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的狗屎

:老大,聽說你過年發紅包時,說要以「馬革裹屍」的精神來拼經濟?

:這樣說不好嗎?

:大過年的說什麼「馬革裹屍」………這樣不太好吧?

:說的也是!這都要怪我養的那些飯桶幕僚~~~~~~

:咦?………這也要怪幕僚?

:切~~~不怪他們要怪誰?寫這麼難背的致詞稿,擺明就是要讓我在台上出糗的嘛!

:到底發生了什麼事?

:嗯………就是致詞到一半忘詞了………都是那個爛致詞稿害的,我當然就很生氣………………

:然後咧?

:然後………一不小心就飆出髒話來………………

:啊?………你罵了什麼?

:就………一氣之下脫口而出………「馬的!狗屎!」~~~~~~

:哇………那該怎麼辦才好?

:嘿嘿嘿~~~正當我楞在那裡時,幕僚跟我回報說他們已經處理好了!

:處理好了?………怎麼處理的?

:喔喔喔~~~他們把我那句「馬的!狗屎!」,硬拗成「馬革裹屍」啦~~~~~~

:拗成馬革裹屍」………有比較好嗎?

沒有啦~~~「馬革裹屍」「馬的!狗屎!」………反正也差不多嘛~~~~~~

:哀………真的是差不多………不是把經濟搞「死」………就是把經濟搞成一堆「屎」………………



【本篇引用】
1.祭祖發紅包 馬:「馬革裹屍」拚經濟
2.壓力大? 馬英九要“馬革裹屍”拚經濟
3.馬發紅包 秀客語效先烈
4.大過年的,說什麼「馬革裹屍」,這像話嗎?
5.馬您好個「馬革裹屍」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■留言板使用法請參閱【部落格留言板使用技巧教學
■大頭貼對照表請查閱【Mr.2話劇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