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90」的意義

話說Mr.2因為上次元宵節猜燈謎的遊戲搞得顏面無光,所以這次專程再來小丸子的學校找戶川老師,希望能夠獲得一些老師讚美Mr.2的話………

:老師,您對於我這個終統候選人有何指教?

戶川老師微笑地在黑板上寫下「90」這個數字。

:您給我打90分,太令我感動了!

:不是這個意思………

:行百里半九十,您是要提醒我,在接近成功之際更要謹慎,我會銘記在心!

:也不是這個意思………

:啊~不然你是什麼意思?

:「90」就是………………九要乘十(九要誠實)啦!

:…………………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■留言板使用法請參閱【部落格留言板使用技巧教學
■大頭貼對照表請查閱【Mr.2話劇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