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裡來的「八兆」?

:小玄子~~~馬上給我滾過來~~~~~~

:老大這麼急著找我,不知道有何貴事?

:你搞的那個什麼「八兆救台股」?………你倒是給我解釋解釋………………

:我們怎麼可能有「八兆」來救台股?………只不過是隨口說說唬弄一下罷啦~~~~~~

:你實在有夠笨的耶~~~既然要吹牛唬弄投資大眾,就牛皮吹大一點嘛~~~什麼「八兆」?………這麼小家子氣………不會說成「九萬兆」嗎?

:老大………這樣說有點不妥,因為………「九萬兆」那個「萬」早就不知道死去哪啦………………

:切~~~那不會說成「九兆」嗎?………這樣還比你的「八兆」多「一兆」耶~~~~~~

:這個嘛………我們是有想過………只是………………

:只是什麼?

:嗯………那個………只要一有事的話,「九」肯定會先「兆」﹙【台】走﹚………………

:啊………「九」一「兆」………不就「九兆」變「八兆」?

:我看我還是躲遠一點比較保險………臭彈不用繳稅金………哪裡來的「八兆」?



【本篇引用】
1.八兆救台股?壽險業:聽聽就好
2.8兆救股市? 壽險業:空包彈
3.八兆護股 藍綠立委一致唱衰
4.張忠謀苦口婆心:八兆救股市不是好招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■留言板使用法請參閱【部落格留言板使用技巧教學
■大頭貼對照表請查閱【Mr.2話劇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