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心喊話變成一場笑話

:老大,你大老遠請那個羅傑斯來替台股信心喊話,結果如何?

:哼~~~說到這個我就有氣~~~~~~

:怎麼啦?

:那個什麼羅傑斯的,以為他比我有名嗎?………一見面竟然就送我書,還說已經幫我簽好名了?



:那老大你怎麼回他話?

:我只好先跟他客套一下………………



:那很好啊………………

:好?………好個屁?………結果他就說要給我名片………………



:然後咧?

:然後………他竟然給我用丟的………一副看不起我的樣子………………



:看他一臉不太爽………一定是因為你一開頭就把人家叫成「索羅斯」的關係………………



:哼~~~叫錯名字又怎樣?………能得到我的接見可是他的榮幸呢~~~~~~

:啊………會外賓出這麼大的包,你後來是怎麼善後的?



:喔喔喔~~~這還不簡單,我就叫我們家桶煤說………這一切都是翻譯凸槌失水準,跟我無關呦~~~~~~



:哀………信心喊話變成一場笑話………馬上問題多………馬上就好糗………………



【本篇引用】
1.馬英九會投資專家羅傑斯 對台股信心喊話
2.馬會羅傑斯 對台股信心喊話
3.報告馬總統:「斯斯」有兩種
4.投資大師糗! 羅傑斯也住「馬套房」
5.羅傑斯女兒小 馬英九:嫉妒你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■留言板使用法請參閱【部落格留言板使用技巧教學
■大頭貼對照表請查閱【Mr.2話劇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