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股市必勝守則

:老大,台北股市為何一直跌?

:嘿嘿嘿~~~之前我不是跟你說過了,那是因為我們正在坑殺那些死忠支持我們的 啊~~~~~~

:我記得你是有說過………騙錢當然是騙那些相信我們的人,不相信我們的人,我們一毛錢也騙不到………………

:喔喔喔~~~所以我們倒貨給那些死忠支持我們的 ,也是理所當然的啦~~~~~~

:如果那些死忠支持我們的 對我們還是有信心,仍然繼續進場加碼攤平的話呢?

:那還客氣什麼?………就繼續到貨給他們囉~~~可千萬不要辜負 們的一片心意呦~~~~~~

:等到 們被搾乾後,他們不就沒錢進場了?………那我們還要怎麼玩?

:你忘啦………還有四大基金可以用來護盤………………

:你的意思是………換成要倒貨給四大基金?………真夠狠的,連這種錢也要坑………………

:既然四大基金都掌握在我們手裡,我們也不用太客氣囉~~~~~~

:那坑殺完四大基金後,是不是就是谷底了?

:谷底?………你真笨耶~~~我們的貨才剛倒完了,還沒進貨,怎麼賺錢?

:所以咧?

:這時候,已經失去四大基金的護盤,那些死忠支持我們的 肯定信心崩盤,接著就會開始………融資斷頭認賠殺出啦~~~~~~

:然後呢?

:然後就換我們進場承接囉~~~遍地黃金耶~~~此時不撿更待何時?

:那………到底哪時候才會反彈?

:當然是等我們佈局佈得差不多後,就叫小玄子負責放利多,我們家桶煤負責炒作,還怕不能再次把那些死忠支持我們的 給騙進來嗎?………到時候自然就開始反彈囉~~~~~~

:嗯………如果吼………我要玩股票的話,那………要怎樣玩才能不被坑殺?

:喔喔喔~~~這個問我就對啦~~~你想想喔………我們坑殺的主要對象是誰?

:是那些死忠支持我們的 嗎?………………

:沒錯~~~就是那些死忠支持我們的 ~~~只要你不是那些死忠支持我們的 ,就不會被我們坑殺囉~~~~~~

:那………要怎麼做?

:今天我就………偷偷教你「台北股市必勝守則」………………

:必勝?

:噓………你就先去找到一個死忠支持我們的 ………………

:啊?

:記得喔~~~要找那種平常就都聽我們的話在買賣股票的死忠 ,千萬不要找那種滿口嘴砲卻沒錢進場的呦~~~~~~

:找到後呢?

:找到後就跟著那個死忠 ………「對做」股票囉~~~~~~

:對做?

:就是「對做」~~~他進場,你就場外觀望………等他認賠殺出後,就換你進場啦~~~~~~

:原來………「台北股市必勝守則」就是………「進場我出場,出場我進場」………………

:趕快來加入坑殺們的行列呦~~~~~~

:包你賺大錢………………



【本篇引用】
1.融資斷頭潮開始, 明起將哀鴻遍野~~ 加權 7340點快來了!
2.股市為何一直跌?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■留言板使用法請參閱【部落格留言板使用技巧教學
■大頭貼對照表請查閱【Mr.2話劇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