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政見像個屁

:老大,選前你不是信誓旦旦說………633目標一定能達成?

:喔喔喔~~~是我的政見沒錯~~~~~~

:怎麼現在卻說………633難達成?

:這你就不懂啦~~~~~~

:不懂?

:哈哈哈~~~我好好解釋給你聽~~~~~~

:洗耳恭聽………………

:我提的政見就像個夢想,所以………「我的政見如夢」………………

:嗯………………

:而………「夢如雲,雲如風,風如屁」………………

:所以………「你的政見如屁」?

:沒錯沒錯~~~既然我的政見像個屁,大家又何必太在意?~~~~~~

:我們可是一點都不在意呢~~~~~~



【本篇引用】
1.馬上就跳票
2.南縣拜票 馬英九:633目標一定能達成
3.美商會晚宴 馬:六三三…難達成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■留言板使用法請參閱【部落格留言板使用技巧教學
■大頭貼對照表請查閱【Mr.2話劇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