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中市場

終統候選人Mr.2廿七日晚與四十多位網友、部落格作家「網聚」………

一中市場是民進黨發明,並非我們的主張。

( :Mr.2老大,「兩岸共同市場即一中市場」是我提的啦! )

( :死灌腸,我會被你害死!那………你還說過些什麼? )

( :我還說過「兩岸以及東亞的現況不能完全與歐洲畫上等號。在參考歐洲經驗,並具體考量兩岸與東亞現況,我提出『兩岸共同市場』的具體主張。簡單的說,『兩岸共同市場』就是『一中市場』。未來這個市場除了台灣與中國大陸,再加港澳兩地,兩岸四地一起在WTO的架構規範下,追求進一步的經濟整合………」 )

( :你沒事說這麼多幹什麼?真多嘴! )

( :是老大你說謊不打草稿吧?還怪我……… )

( :算了,這個交給我來處理! )

( :多…謝…老…大……… )

:大家都知道我是「更正天王」,在這裡跟大家更正一下………

:是關於我說的那個「一中市場是民進黨發明,並非我們的主張。」………

其實………「一中市場」是灌腸主張的,跟我沒關係!

( :給我來這招……… )

【本篇引用】
1.【兩岸共同市場的理念與實踐】 作者:蕭萬長 發表日期:2005-12-01
2.兩岸共同市場即一中市場 - 馬英九2/27否認!
3.馬英九昨晚說,「一中市場根本不是我們的主張!」
4.總統大選/玩Wii初體驗 馬英九保齡球打出全倒
5.玩Wii初體驗 馬英九保齡球打出全倒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■留言板使用法請參閱【部落格留言板使用技巧教學
■大頭貼對照表請查閱【Mr.2話劇社